台北西門|發記麻辣鍋 一個人也適合的麻辣鍋 CP值麻辣鍋

火鍋一直都是台灣人最愛的餐點,不管是冬天、夏天 台灣人就是喜歡吃火鍋!

麻辣鍋的特點就是香跟辣,味覺上的刺激使人興奮!

剛好西門這間發記麻辣鍋能讓五臟感受香與辣的衝擊!

來西門町逛街、看完電影 想吃麻辣鍋推薦來這間發記麻辣鍋試試!

不吃辣的朋友發記麻辣鍋也有麻而不辣或是酸菜白肉口味可以選~

發記麻辣鍋
發記麻辣鍋菜單

店家資訊:

店名:發記麻辣火鍋西門旗艦店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07號
營業時間: 12:00- 14:00 16:30-21:30
訂位專線: (02) 2388 – 2862

臉書粉絲團:https://reurl.cc/Y9xgXn

發記麻辣鍋
發記麻辣鍋用餐環境

發記麻辣鍋的用餐環境走的是偏復古感的氣氛,火鍋也只有6種選擇,讓有選擇障礙的朋友不困擾XD

菜單的分類很明確,喜歡吃鴨血豆腐的可以選麻辣鴨血豆腐鍋、不喜歡吃肉也有蔬食野菜菇菇鍋、不吃辣可以選發記酸菜白肉鍋、愛吃肉的朋友有加倍肉多多鍋、招牌銷魂牛爆鍋的肉則是牛腱和一種自選肉、喜歡海鮮的也可以選發記海鮮雙拼鍋。

發記麻辣鍋
麻辣鴨血豆腐鍋

在發記麻辣鍋內用的話,可以感受到店家在餐具上也相當講究,木製托盤配上客家花布,很有台灣文化的氣氛!

發記麻辣鍋的餐具感覺都是特別挑過的,筷子和湯匙都是木製的搭上盛飯、火鍋的餐具和木製餐具也很搭配!

而且發記麻辣鍋的餐具很好夾取,”乾淨”的餐具讓人用起來很舒服~

發記麻辣鍋
麻辣鴨血豆腐鍋

發記麻辣鍋的湯頭偏甜,感覺是用很多食材堆疊出來的湯頭!

值得一提的是發記麻辣鍋的火鍋料嚐起來都蠻新鮮,比較沒有化學味道 味道還ok~

發記麻辣鍋的辣度會稍微辣一些,怕辣的朋友建議點微辣或麻而不辣的辣度

不過稍微可惜的是,很多人吃麻辣鍋會有沾醬的習慣,希望店家能提供醬料,更能滿足喜歡吃火鍋的人!

發記麻辣鍋
發記麻辣鍋豆腐
鴨血豆腐

發記麻辣鍋的滷豆腐是必吃的品項

豆腐的味道入味,豆腐結構的空隙剛好吸滿了麻辣鍋的湯汁,口感嫩度剛好又有麻辣鍋的香氣!

發記麻辣鍋的米血熟度也很剛好,屬於有Q度的口感,不會有太血腥的血味。

發記麻辣鍋
白飯

發記麻辣鍋的主食有四種選項:白飯、王子麵、冬粉、手工麵。

今天套餐內容選的是白飯,發記麻辣鍋的米飯粒粒分明,嚐起來還ok 煮米的水分控制得還不錯,很適合配麻辣鍋!

發記麻辣鍋
發記麻辣鍋老油條

吃麻辣鍋不能不點油條吧? 不管是喜歡脆口帶湯汁,或是軟爛油條吸滿湯汁 都很適合來一份老油條~

發記麻辣鍋的是老油條,感覺是炸過兩次 讓油條口感更脆更硬,更適合沾湯汁食用!

發記麻辣鍋分為單點和+58元升級超值套餐 套餐內容包含(加點區50元+及飲料區50元以下各選一樣)

發記麻辣鍋
發記麻辣鍋西門旗艦店

發記麻辣鍋很適合一個人想吃麻辣鍋或是兩個人約會 簡單吃一下的餐廳

如果住附近在家不想出門的話,發記麻辣鍋也有推出ubereat & foodpanda外送服務

想看更多文章➡️FB:🔍漢堡食嚥日記

IG專頁:instagram.com/burgereat.tw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