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吳牛肉麵』西門町老字號牛肉麵 西門24小時宵夜新選擇

來過西門町有在迷牛肉麵的朋友,一定對洛陽街上的西門町老字號牛肉麵有許多印象吧!

在西寧市場周圍有大家耳熟能詳的:建宏牛肉麵、富宏牛肉麵、小吳牛肉麵、老劉牛肉麵等等

不過前陣子因為疫情關係,知名的建宏牛肉麵已經熄燈,後來改名成采宏牛肉麵回歸! 之後再向大家開箱。

今日跟大家介紹這間位於西門町老字號牛肉麵 洛陽街上的這間『小吳牛肉麵』

小吳牛肉麵

不管是午餐、晚餐、宵夜時段,24小時都能吃到牛肉麵 一定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看小吳牛肉麵的環境,就能感受到一定是間老字號西門町牛肉麵!

即使走兩步就能遇到另一間牛肉麵,這幾間老字號西門町牛肉麵店都能屹立不搖!

小吳牛肉麵菜單

小吳牛肉麵價目表

小吳牛肉麵的價格都非常親民,如果是正常食量的話,100元內都可以飽餐一頓!

特別推薦牛肉麵、牛雜麵,不想吃麵也有牛肉湯、水餃以及小菜可以選擇!

小吳牛肉麵
小碗牛肉麵
小吳牛肉麵
牛肉

不得不推薦小吳牛肉麵的原因是 小碗牛肉麵NT.90

麵和肉都算豐富、大約有十幾塊牛肉

牛肉肉質不柴,也有半筋半肉的部位

麵體是Q彈有嚼勁類型,不會糊糊的影響湯頭!

小吳牛肉麵
調味料
小吳牛肉麵
牛油
小吳牛肉麵
辣油

來西門町老字號牛肉麵店,他們都有共通點

就是桌上會擺著兩瓶不同顏色牛油、鎮江醋、白醋等 可以按照個人口味做調整!

牛油分為純牛油以及炒過的牛油,兩個味道不太一樣

推薦可以先喝湯的原味,再加入較橘紅色的牛油 嚐幾口再加入深色牛油(微辣)

一碗牛肉湯可以喝到多種風味,也算是CP值很高!

小吳牛肉麵
小菜冰箱

小吳牛肉麵的小菜都可以自己去冰箱拿取,每份只要20元!

個人推薦蒜味小黃瓜以及涼拌雞腳(去骨)

小吳牛肉麵
小吳牛肉麵用餐環境

小吳牛肉麵的用餐環境比較傳統,不過和其他更傳統的店家比,環境有比較沒那麼髒亂。

不過或許也因為環境的關係,才能成就高CP值的一碗牛肉麵吧!

『小吳牛肉麵』西門町老字號牛肉麵 西門24小時宵夜新選擇 - 漢堡食嚥日記 burgereat.tw

總結:

整體用餐下來 小吳牛肉麵是屬於吃粗飽類型的牛肉麵店

24小時才是王道! 不管什麼時段想吃,都可以嚐到那個熟悉的味道

牛肉湯頭偏甜,比較不是重口味路線

覺得湯頭平淡,可以試試桌上的牛油、辣油、酸菜等佐料,會有不同的風味呈現~

餐點美味:★★★☆☆

環境氣氛:★★☆☆☆

服務品質:★★★☆☆

再訪意願:★★★☆☆ 

想看更多文章➡️FB:🔍漢堡食嚥日記

IG專頁:instagram.com/burgereat.tw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